我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1

 

(学生记者 张瑞丰)6月11日上午9点半,哲学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有哲学院院长王雨辰教授、副院长陈食霖教授、院党委向敏副书记、院党政办公室施芸芸主任、哲学系方珏主任、哲学系朱松峰副主任、政治学系万健琳主任、政治学系陈菲副主任、研究生毕业生辅导员卫瑾老师、本科生毕业生辅导员程明梅老师以及2014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向书记主持。
 

哲学院应届毕业生座谈会

会议开始,向书记介绍了在座嘉宾。随后,陈院长公布了我院2014届毕业生的毕业情况,对我院毕业生取得的优秀成绩提出了表扬和肯定。接着,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在总结了自己求学得失的基础上,他们表达了对学院老师谆谆教诲的深情感恩,并针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教学方向、授课方式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在场领导和老师都仔细聆听每位同学的发言,时不时点头称赞。最后,王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在场的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同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发言中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并指出学院会采纳同学们的建议,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师生交流。


 

哲学院院长王雨辰教授讲话

毕业生座谈会不仅是毕业生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怀念,更是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有效的交流平台。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将更加有利于学生的成才和学院的发展。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