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党课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5

(学生记者 王颖)201465日下午两点半,哲学院第六期党校最后一节党课在文泰楼401室开课,此次授课的老师是我院党委副书记向敏。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哲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员、文澜学院本科生学员、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学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员。

向敏副书记为大家授课

党课一开始,向书记与在座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学生一起做起醒神操。极具亲和力的向书记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尊重与喜爱。接下来,向书记分别从中国梦的起源、中国梦的现实与挑战、实现中国梦的三个重要因素和践行中国梦——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等方面为大家授课,指出了当代最伟大的中国梦应当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谈到大学生在践行中国梦的责任时,向书记认为大学生应该首先学会做人,学会承担责任。在本次党课的讲授中,向书记运用了大量优美的诗句与名言,使得党课极为生动。

学生积极做笔记

    最后,向书记以习近平主席对中国梦的描述作为此次党课的结语,党课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经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每位同学都会对自己的中国梦有一个更深的认识,也会积极主动的去承担践行中国梦的责任。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