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行2014届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8

(通讯员 张军)5月19日上午,哲学院2014届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博士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论文答辩委员会由武汉大学哲学院博士生导师汪信砚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博士生导师朱喆教授、我校哲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可风教授、王雨辰教授、陈食霖教授、龚天平教授组成了,汪信砚和朱喆两位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轮流主持了答辩会,哲学院张佳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根据博士论文的提交和外审情况,刘英、杨燕妮、何为芳三位博士生被批准参加此次答辩。三位同学的论文题目分别为《论生态学马克思主义对历史唯物主义的辩护》、《论詹姆逊的文化批判理论》和《论环境正义》。答辩会中,首先由答辩学生就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中心论点、研究方法、可能的创新点和不足之处等方面做了陈述,接着各位答辩委员就论文的优、缺点做出了评述并提出了相关问题,答辩学生在进行认真思考和准备后,较好地回答了给位委员提出的问题。整个答辩会在严肃、认真、严谨、学术的氛围中进行,是一次名副其实的学术交锋。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认真研究域评判,三位同学均被一致通过论文答辩并被建议授予哲学博士学位。

哲学院各位肄业的博士生参加并观摩了答辩会。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