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

(通讯员  杨湘雨)52713:00,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沛21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雅楠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程明梅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讨论是否同意王江等10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及讨论是否发展栾文娟等5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副书记张雅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上,预备党员王江、张羽、顿雨婷、王皓祎、金肖甜、李洪峰、顾众、于江飞、乐皖鄂及曾建彬10位同志提出转正申请,并依次上台宣读他们的转正申请书,预备期联系人魏鑫、樊毓祺同志分别对培养对象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价,她们对各自培养对象的优点予以肯定,缺点予以指明并提出改正建议,认为10名预备党员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可以按期转正。随后支部正式党员对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逐次进行举手表决,所有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党员。针对大会决议,10位同志也均表态以后要更加倍努力,严格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服务群众,争做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预备党员李洪峰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会议其次讨论党员纳新问题。按照党员发展流程,栾文娟、钟程远、张邯、何慧与施凡凡5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同时阐释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与现实表现等等,其入党介绍人赵发顺、朱宝剑、许诺及张雅楠同志对5名积极分子在观察期的表现予以客观评价,全面总结了他们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的优缺点,并提出改正建议。经在场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意栾文娟等5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程明梅老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决议,决定同意王江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受栾文娟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进行总结性发言。程老师对新转正及新发展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他们更加努力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认为,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及时反应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为更好地促进党建工作,程老师还要求党支部统一制作“党员名片”与“党员成长记录卡”,并量化党员考核办法,突出“争当模范,服务群众;与班级、学院、学校共发展”的党建理念,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

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名片

通过此次支部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吸收了新鲜的血液,党员队伍得到扩大,相信在新老党员的一致努力下,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必将取得新的突破。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