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答疑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

(学生记者 王颖)526日晚七点半,哲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答疑会在文澜201举行,此次答疑会邀请了来自哲学1101班的许诺和李洪锋作为嘉宾。她们二人均多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许诺和李洪锋为大家解答疑问

在此次答疑会上,许诺和李洪锋分别从选题、人员组队与分工、进行实地调研和撰写实践报告四个方面为大一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一个大体的介绍。在选题方面,许诺和李洪锋建议选择“三农”等热点问题或是有关大学生等贴近生活的对象作为选题,鼓励大家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积极与老师沟通探讨。许诺和李洪锋结合了自己做社会实践实地调研时所遇到的困难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在进行实地调研前应做的准备,她们同时指出小组成员之前应分工明确,在撰写社会实践报告时应统一文风,注重格式等细节。现场的同学也积极提出了如何撰写社会实践报告的内容、对实地调研中如何与人沟通等问题,许诺和李洪锋都一一详细为大家解答。

大家积极做相关记录

    最后,答疑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大家在参与这次暑期社会实践答疑会之后,一定会对社会实践有更多的了解,积极的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参与到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中。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