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杨佳英荣获“植物医生德育助学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4

       2014522上午8点半,“植物医生德育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汉举办。“植物医生德育助学金”是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为了回馈社会、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在我校捐款设立的,用于资助我校5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经学校和资助方的严格评比,我院哲学1201班杨佳英同学因其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1万元的植物医生“德育助学金”。

颁奖仪式现场

我院杨佳英同学虽然家庭贫困,但却自立自强,永不言弃。家里的艰苦条件不仅没有让她自暴自弃,反而让她以乐观的心态去迎接学习和生活的挑战。杨佳英同学不以贫困为负担,争做优秀学生,在2012-2013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自立自强,做优秀贫困大学生,平时利用周末以及暑期多做兼职并争取参加校内勤工助学岗位,通过自己的劳动独立生活。在思想上,她提高思想觉悟,争做优秀党员。2012-2013年度获院级优秀团员,在大二年级下学期光荣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同时,她担任哲学1201班团支书,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荣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此外,她还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接受资助的同时积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微薄之力,奉献社会,回馈社会。自入学两年来,杨佳英参加过为期两个月的“爱的教育——2014曙光关爱外来务工子女志愿服务”,以支教的方式改善武汉市徐东路学校的孩子们艺术教育方面资源缺失的现状,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同一片蓝天下的他们也能享受到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的童年更加绚烂多彩。

颁奖仪式后,记者采访了杨佳英同学,她说非常感谢“植物医生德育助学金”对自己的资助,同时更要感谢学校的领导、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关爱与帮助,是他们的信任与支持支撑着自己走到现在。杨佳英还表达了自己以后一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努力学习的决心,将来一定要用自己的青春与力量报效社会。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