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4

(学生记者  李丛彦)522日晚上6:30,哲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文沛21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丹阳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毛丹丹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讨论是否发展杨佳英、夏鹏、袁媛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杨佳英、夏鹏、袁媛三位同志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分别上台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自入学以来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黄丹阳、陈虎就以上三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一一指出他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优缺点。随后,经在场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均同意杨佳英、夏鹏、袁媛三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进行了庄重宣誓。

哲学1201班杨佳英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最后,支部书记老师宣读了本次大会的决议,决定接收杨佳英、夏鹏、袁媛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进行总结性发言。老师说,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同时要多反思、多做自我批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