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五次党课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

(学生记者 王颖)522日下午230分,哲学院第五次党课培训在文泰楼401室开课,此次党课由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何西瑞老师担任主讲。

学生积极听课

在本次党课的开场语中,何西瑞老师指出学生应该热爱自己的专业,不能把专业当作发展自己的工具,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学习文史知识,增加自己的内涵,在课堂上应该严于律己,认真学习。本次党课讲述的核心内容是党的指导思想,何老师分别从党的指导思想内涵,形成我们党现阶段指导思想的主要原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大理论成果的基本理论和新形势下进一步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要求四个方面对其进行论述。何老师结合党目前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党的指导思想要向着理性化、公众化、务实化和灵活化(即可变动性)发展的建议。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中,何老师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着重强调了要学习邓小平思想的先进性。在课上,同学们积极思考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最后,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何西瑞老师为大家讲课

相信经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认识,能够在生活中积极将党的指导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努力地朝优秀党员的方向发展。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