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青春,研艺中南——我院学子荣获我校研究生风采大赛优秀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我总能感到一种青春的力量。那时的笑容,灿烂而明朗;那时的青春,灵动而飞扬”舞台上,我院13级全体研究生正声情并茂地歌颂着他们眼里的青春。5月29日晚7点,我校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研究生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圆满举行,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浓浓的师生情——卫老师亲自指导

从节目选题到练习,再到比赛,总共历时2个月零8天。这近70天的时间里凝聚了全体13级研究生无数的辛勤汗水。由于专业课程设置的原因,我院13级学生子从周一至周五几乎课程全满。他们只能借助晚上与周末的空余时间进行练习。他们表演的动作改了又改,排了又排,尽管有点累,但他们却丝毫不懈怠,经常在一起商讨表演中的细节问题。在辅导员卫老师鼓舞下,在文艺部邬超和张文杰两位同学的耐心指导下,他们的节目由成形,到熟练,再到从容深情地表演。
         
                                   庄严的宣誓
          
                                    追逐梦想

在众多的歌舞类节目中,我院的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情景诗朗诵独具特色,在表演中,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向青春致敬,不时引起观众们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台下许多观众表示,这场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的情景诗朗诵是积极向上的节目,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的心声,给了他们许多正能量,让他们觉得青春无限美好。 
                   
                                                                   青春万岁 无怨无悔

本次比赛虽然只获得了优秀奖,但同学纷纷表示,一路走来大家都过得很开心,收获很多。此次比赛,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收获的不只是名次,更是这份美好的回忆,这分难得的友谊。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