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三院“联合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7

(学生记者 朱天祥)“南湖秀美,以球会友”,为了增进各学院间的感情交流,强健同学们的体魄,2014年5月15日下午2点,由哲学院研究生会、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和财税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三院“联合杯”羽毛球赛在新体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团体赛和混双比赛。其中团体赛规定每个学院派出男女运动员各五名,各院男女运动员进行循环赛,积分最高的学院获得冠军:混双比赛规定每个学院各派出两队选手,同样进行循环赛。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团体比赛,我院第一场比赛由李智勇出战,李智勇迅速进入角色,一开场便展开了“凶猛”的攻势,取得了4比0的优势,即便对手慢慢进入状态,但为时已晚,最终第一局李智勇以21比15获胜。第二局一开场比赛就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也不断上演,你一个扣杀,我一个吊球,最终我院以17比21输掉第二局。进入决胜局,我院选手凭借更好的体能以21比16,拿下团体赛的第一场胜利。最后经过激战,男子团体第一名被经济学院获得,第二名为哲学院,第三为财税学院。“巾帼不让须眉”女团的比赛同样精彩,最终女团第一被财税学院夺得,第二是经济学院,第三为哲学院。团体比赛结束后,混双比赛紧接着开始,财税学院的王颢、谢玲展现出高人一筹的默契最终斩获冠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强身健体、校际交友的良好平台,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沟通交流的机会。期待下一届羽毛球比赛的规模能够进一步扩大,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大的平台,希望我院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