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

(学生记者 裴若兰) 5月15晚上730分,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澜楼210教室顺利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范献龙老师、哲学院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夏东伟老师参加了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范献龙老师正在授课

本次培训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范献龙老师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学员授课。他以一段有趣的说唱视频开场,方式新颖独特,内容主要讲述了他的学习历程。范老师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从大学毕业到成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他经历了许许多多,曾经被很多家媒体报道过,还接受过前国家主席胡锦涛、教育部部长的接见。范老师曾在新加坡留学,讲述了在新加坡的生活,并提及新加坡的人文风俗和文化。通过讲述自己的生活经历,范老师告诉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好好工作。其次,大二、大三的干部们要带好大一的干事,帮助他们更加顺利地成长。最后,他讲到个人反思问题,强调学员们要经常进行个人反思,努力完善自己。

在座学子听得津津有味

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第四期三院联合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顺利举行,不仅让学员们的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能够得到提高,还增进了师生间与同学间的感情。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