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五届团学志换届竞选暨干部干事考核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

(学生记者 梁新芳)515日下午2点,哲学院第五届团学志换届竞选暨干部干事考核表彰大会在文澜楼206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和团学志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的“干部述职”环节,哲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副书记徐放、学生会主席吴际涵、志愿者协会会长向丹男分别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志协进行了工作述职。首先,在详细地介绍了工作情况之后,徐放对团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强调团委今后的工作一定要做到“三到位”,即“通知到位、宣传到位、感情到位。”接着,学生会主席吴际涵以“满树的花朵来源于冰雪里的一粒种子”为开头,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从开学迎新到“人文风世界行的成功举办,再到我院首次送毕业生晚会的圆满落幕,大大小小的学生活动都倾注了各部门的心血,是团学志共同努力的见证。随后,志愿者协会会长向丹男进行了工作总结发言,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志协有爱无声地服务工作,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各部门成员的感谢。

        
                        
毛老师给获得“干部干事考核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在宣读完换届流程规则及注意事项之后,“竞选环节”正式开始。或用ppt展示,或用口头演讲,各位干部干事都表达了对竞选的极大热情,其他同学也认真聆听竞选者的发言并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据悉,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内在院网上公示。
    在随后的“干部干事考核表彰”环节中,获奖人员获得荣誉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毛老师进行了大会的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努力;同时强调了各部门存在对自己部门和其他部门的认识有双重标准和偏差的问题,对此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各部门要更加通力合作,更有主人翁意识的要求;最后毛老师表达了对哲学院团学志成员为学院辛勤付出的感谢,对学生干部更好发展,将来能够成为全面的、谦虚的、大气的人才的美好祝愿。

大合照

至此,哲学院第五届团学志换届竞选暨干部干事考核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