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趣味寻宝之旅,共拾青春美好回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

 

(学生记者 孔婷)514 上午,我院哲学1201团支部特色团日活动在学校文波楼,中区,南苑,文泰楼四个活动站点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开启趣味寻宝之旅,共拾青春美好回忆”。支部38名成员全数参加,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关注。

8点整,支部全体同学在滨湖宿舍区4栋楼下集合。集合完毕,班长龚勰向同学们讲解了活动规则。随后,在班委的组织分配下,同学们都有了自己的活动任务和角色。其中,有6NPCNon-Player Character,指寻宝活动中每个站点的关键线索人),剩下的32名同学被现场随机分成四组。本次寻宝活动共设置四个站点,每组的第一站和最后一站题目和提示相同,第二站的题目各不一样并有难度上的差异,并且率先找到第一站NPC的小组有优先选择第二站题目的权利。

同学们努力思考下一站的提示中

第一站的题目是“钟楼倒影下指针指在三点五刻”,同学们拿到题目后就开始奔走在校园里。第二站题目每个组都不一样,各站点的NPC也秘密藏在寻宝地点。840左右,每个组都得到了最后一站的题目。最后的题目为“空中长廊闻警笛”,同学们都绞尽脑汁,将目标锁定在文泰楼,于是大家开始继续在文泰楼的各大教室找寻线索。活动最终由B组的同学抢先在文泰楼110教室找到了终极站的NPC并获得最后的胜利。

B组同学获得最后胜利

寻宝之旅后,活动的第二环节“青春拾忆”随即开始。班委给每个同学分发了明信片,同学们在明信片上用心地写上了“写给两年后自己”的话语,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或者梦想。同时,大家约定在2016年的某一天重新翻看,拾起当年青春的记忆。

      同学们手拿“写给两年后自己“的明信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感慨颇深,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这次团日活动非常有价值,大家都从寻宝中懂得了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支部的凝聚力也得到了有效的增强和提高。团支书杨佳英同学说,举办本次寻宝之旅和青春拾忆的活动,是为了丰富我们团日活动的形式,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筹划了这么久,看到同学们这么开心,自己的付出非常值得。宣传委员孔婷同学也说,作为本次活动策划人和组织方,我们分工明确,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能和大家在一起工作深感幸福;我们以后还会继续努力,争取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