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篮球赛小组赛落下帷幕 哲学院篮球队奋力拼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3

(学生记者 王颖)512日中午12点,校户外篮球联赛在鸟笼举行,此次比赛的双方为哲学院和法学院。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两队队员依然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整场比赛十分激烈,在比赛的上半场,哲学院队员就打了两次漂亮的快攻,更难得的是在第一次快攻之后,我院队员又抢到一个篮板。哲学院的拉拉队为我院队员加油助威,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在比赛上半场结束后,我院以十六比五的得分远远领先于法学院。

两队队员分奋力拼搏

在比赛的下半场,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争夺更为激烈。但由于我方队员在上半场体力消耗过大,最终以微弱2分之差遗憾地结束了这场比赛。

我院篮球队队员合影留念

校户外篮球联赛,从初次对战统计与数学学院以来,我院队员在每一场篮球赛中,都表现了努力拼搏、昂扬向上的战斗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哲院学子的风采,你们是哲学院的骄傲,愿在下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