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心理活动节之“爱与成长”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9

(通讯员 常瑞峥)54日中午,由哲学院活动部举办的“爱与成长”趣味运动会于新体顺利举行。此次运动会形式新颖,别出心裁,主要为男女搭配项目,旨在促进男女同学的了解与情感沟通。一共有5个小游戏组成,它们分别是单腿斗鸡、抛绣球、接力跑、托球50以及男女搭档赛跑。

在这其中最受同学们欢迎的是单腿斗鸡与抛绣球,在进行这俩个项目时,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而最令人激动的,则是接力跑,比赛进行时,两组的同学都十分卖力,最后也只以些微的差距分出了胜负。此次比赛共设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以及单项奖若干。当天参赛选手们积极踊跃,兴致高昂,观众们也看得十分投入,在整场运动会中都表现的十分热情,使得这场运动会更加精彩。

其中,参赛的李滨洪同学表示,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大家玩得很尽兴,奖品也十分丰厚。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能获得一等奖,不过仍会再接再厉,继续加油。也希望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增加男女同学认识和了解的机会!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