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思中南 舞动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9

(学生记者 裴若兰)58日晚7点,校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在南湖会堂举行。此次舞蹈大赛的主题是“青春梦想,艺动中南”,哲学院学子携参赛作品《毕业照》参加了此次比赛。哲学院党委向敏副书记、院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也莅临现场为学院学子加油鼓劲。

大赛现场华丽炫目,座无虚席,各个学院经过长时间的训练,纷纷展示出自己学院的创意和特色。此次舞蹈大赛以民族舞为主,另外还有融入戏曲元素的舞蹈和傣族舞等。其中,由我院学子表演的《毕业照》也深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喜欢。

wu1.jpg

比赛现场

在舞蹈演员上台之前,我院拉拉队队员喊出整齐的口号“舞动青春,魅力中南,哲院学子,一路向前”,声音嘹亮,响彻整个现场。哲院学子在灯光开启的那一刹那闪亮登场,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他们优雅的舞姿在舞台上表现的淋漓尽致,诠释了毕业时不舍的情怀,感染了评委和现场的观众,最终取得91.06分的好成绩。舞蹈过后,举办方还邀请了校声乐团为全场观众高歌一曲,优美的歌声伴随着和音成为了现场的一大亮点。大赛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最终我院《毕业照》获得优秀奖。

wu2.jpg

颁奖仪式

舞蹈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选手们都展现了精彩的舞蹈与才艺。青春充满力量与希望,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激情飞扬,舞动未来。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