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五届团、学、志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7

(学生记者 裴若兰) 56日晚上7点,哲学院第五届团学志干部述职大会在文沛212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哲学院分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徐放,学生会主席吴际涵、志协会长向丹男以及各位常委和团学志的干部们,此次会议由哲学院学生会秘书长许诺主持进行。

学生会学术部部长覃昭韵做述职报告

大会首先由分团委的干部们先述职,接着由学生会和志协的干部们穿插进行述职。每位干部述职过程包括两分钟述职和一分钟常委提问,述职内容主要是自我的认知情况和对团学志的建设性意见。团委的干部们先就自己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总结出了工作中获得的成绩,也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批评指正。其次就是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各部门的干部们对自己本部门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这一学年哲学院的几项大活动就是“人文风,世界行”、“走进黄鹤楼”、经验交流会以及送毕晚会,在各部门的协调下,每一个活动都举办得很成功,相比往年有了很大的进步。在述职过程中,各部门针对部门内的情况也反思了一些不足,比如干部干事之间缺乏交流,部门工作分工不明确,有些部门干事的能力没得到培养导致都是干部亲力亲为的情况等等。同时,针对这些不足,一些干部们也提出解决办法,如采取临时部长代理制度,对干事们多进行技术培训,大力发挥学院新媒体的作用等措施。

在座老师和团学志干部认真聆听述职报告

述职大会最后,毛老师上台讲话,她对这一届的干部工作进行肯定,并对团学志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希望。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下一届的干部们更加努力,使得哲学院团学志发展越来越好。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