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团干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7

(学生记者 陈萌)551230分,五月份最后一次团干例会在文沛212顺利举行。出席人员有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团委副书记徐放以及团委组织部和团委宣传部的干部干事们。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总结讲话

首先由徐放做述职报告。在简单讲述了我院这学期的工作与相关活动后,徐放提及了3月份的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和我院在校级五四表彰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月度考核相关事宜。其中,他详细说明了院级五四表彰以及我院最近下发的通知和举办的活动。随后,团委组织部部长寇宇大致介绍了一下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着重提出各班班长团支书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一定要通知到每个同学,同时也希望各个团支部在团日活动中能有所创新。团委宣传部部长周佩泉介绍了团宣这一年的工作,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各个团支部应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上交月度考核材料,并在最后公布了各个团支部的月度考核平均分。最后,毛老师做了简单讲话,强调通知要到位以及党员发展名额问题。

团委副书记徐放总结一年工作

此次例会历经一小时,团委和各团支部成员也对我院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