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6

  (通讯员  顾众)为加强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55上午9点30分,哲学院本科生第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提高党员模范性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明梅老师主持。

                                        党支部推选新一届委员会

会议开始,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推选并确认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讨论并确立了各委员的分工:哲学1101张雅楠以及国政1101班熊惠担任支部副书记,哲学1101班曾建斌以及国政1101班顿雨婷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哲学1101班顾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新就任的委员都表达了今后努力工作的决心和憧憬。

                                      程老师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接着,程明梅老师对于党支部成员意识自己党员身份、确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相关事宜给出了一些经验与建议。经过党支部商讨,由国政1101班王江和徐放制作党员名片以及党员成长记录卡,以便党支部各成员随时随地提醒自己党员的身份,明确党员的先进性。同时由组织委员相互协调共同策划开展一次“模范党员在身边”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成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要时刻保持对于党员模范性的认识。 

                                        程老师与同学亲切交流


最后,程明梅老师与在场的学生党员就班级里同学们日常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并就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以及人际交往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解答。同时,进一步强调了各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的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