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4年“大创”动员大会热烈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4

(学生记者 张瑞丰 陈萌)12号下午四点,哲学院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动员大会在我校文澜110教室召开。哲学院副院长陈食霖教授,哲学院党委向敏副书记,哲学系主任方珏副教授,哲学系副主任朱松峰教授,政治学系主任万健琳副教授,政治学系副主任陈菲老师,社会学博士陈薇老师以及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亲临会议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问。整场大会以陈食霖副院长作为主讲嘉宾。

首先陈食霖副院长对大创的三种类型、申请要求、流程做了简要说明,对选题做了详细讲解,他提醒学生在选题时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还要注意不要过于抽象,同时注意研究的可实践性等问题。然后他就填写项目申请表过程中要注意的立项背景、申报条件、预计成果、经费使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使同学们对于大创有了一定的了解。

2(1).jpg

陈食霖副院长在为同学们介绍大创类型

在接下来的观众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的想法与教授们进行了交流,特别是黄丹阳同学与老师们就“武汉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以湖北省博物馆、美术馆及图书馆为例”这一临时想出的选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据此选题的方向确定、存在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讲解,使在座的同学对大创的了解更进了一步。还有些同学就热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老师们也对他们进行了指导,并鼓励他们积极踊跃参加。

1.jpg

在座同学认真聆听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为国家教育创新的重点项目,是当代大学生一个很好的竞争平台,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本次大会动员了哲学院绝大部分的学生,不仅使他们初步了解到了大创,而且激发了他们参与的积极性,为哲学院在大创上的成功奠定了群众基础。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