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8

(通讯员 李鑫)2013年12月25日晚上7点30分,哲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添楼110教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熊慧明、许瑞、郑雨晨等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孙建波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准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孙建波同学宣布完会议主题及流程后,熊慧明、许瑞、郑雨晨等三名预备党员就依次上台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志愿,表示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力量。期间,张庆庆、周雯琪、胡必强等六名党员还对三位同学各自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评述,在给予其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随后,经在场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熊慧明、许瑞、郑雨晨等三名同学转成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最后,三名同志依次上台,对此次大会决议进行表态,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以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支部书记郑雨晨同学做了总结发言,向大家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13级研究生党支部吸收了新鲜的血液,党员队伍得到进一步扩大,相信在新老党员的一致努力下,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必将取得新的突破。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