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3-2014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评选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0

(学生记者 裴若兰)  1219下午330分,哲学院2013-2014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评选表彰大会在电教103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哲学院团委主办,旨在表彰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并为哲学院2013级新生进行寒假社会实践指导

获奖同学集体合影

大会第一阶段是暑期社会实践评选表彰大会,首先由参赛代表展示自己的参赛作品,由各班选出的大众评委打分,选出优秀成果奖及优秀组织奖。第一个上台展示的是国政1201班的谢雯姣,她的社会实践主要是对幼师的调查。接着由国政1201班的马俊展示自己的成果,她对关于金凤社区居民的交通事故自救意识的情况进行调查。然后由哲学1202班的石秋阳展示自己的社会实践报告,她是关于大学生母语边缘化问题的研究。再由哲学1201班的杨佳英展示了城市化进程中老城区改造现状及问题分析的调查研究,最后由哲学1201班马乙箐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她的项目名称是“基于新交规实施下驾驶员驾驶行为对行车安全影响的调查研究。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评选,最终“优秀成果奖”由谢雯姣、石秋阳、杨佳英获得,“先进小分队”称号则被“星雨小分队”收入囊中。

周佩泉讲述选题技巧

接下来进行的是2013-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由三位嘉宾分别介绍寒假社会实践相关经验,首先周佩泉讲述了选题的技巧,她着重强调了结合时事热点的重要性,黄丹阳则结合自己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剖析了社会实践报告的撰写,李洪锋讲述了社会实践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即调研的过程。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放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预祝各位同学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中都能取得圆满成功。至此,大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更从实际出发对广大13级新生进行了讲解,为同学们今后开展社会实践提供了指导与借鉴。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