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团学志表彰暨社团部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3-12-20

(学生记者 李越峰)1219日下午2点,哲学院团学志干事考核表彰暨社团部成立大会在电教101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以及团学志干部干事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社团部的成立。社团部隶属学生会,是社团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院团委书记毛丹丹老师授权社团部成立并当场和社团负责人交换了协议。至此,社团部正式成立。

在座同学聆听毛老师宣布社团部成立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为本学期团学志工作的总结。首先,毛丹丹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志工作的状况进行了概括评价,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临近期末,毛老师叮嘱大家要注意复习备考,同时也号召大家开始构思寒假的社会实践活动。接着,团委副书记徐放在总结中重点谈了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工作,对认真工作的部门成员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学生会主席吴际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部门文化有待加强,工作积极性不高等,并要求有关干部在以后工作中要重视此类问题。除此之外,他也对下学期的工作作出了简要的部署。志协副会长在最后也进行了相关部门的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

毛老师与干事考核一等奖陈吉同学合影留念

       会议结尾对本学期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秘书处哲学1301班的陈吉因其优秀的表现获得了干事考核一等奖,其余获奖者也都在会上被授予荣誉证书。至此,哲学院团学志干事考核表彰暨社团部成立大会顺利结束。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