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5

20131212上午,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沛21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小雨、刘雪琴等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王琳碧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程明梅老师应邀出席,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各位党员也准时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王小雨、刘雪琴等八名预备党员提出了转正申请,她们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预备期联系人王琳碧、吴湘君、秦柯同志发表了对各自培养对象的意见——她们三位对各自培养对象的优点予以肯定,缺点予以指明并提出了望其改正的希望,认为8名预备党员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可以按期转正。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支部正式党员对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逐个进行举手表决,所有预备党员均获得了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宣布8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8位同志对此次大会决议逐个进行表态,她们均表示以后更要加倍努力,严格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融入党组织,争做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程明梅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八位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她们成为正式党员后,更不能松懈,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班级和同学们贡献自己的力量;接着她提出了自己对党支部组织建设的宝贵意见,希望各位支部成员以后要积极参加党支部举行的各项会议和活动;此外,她对各位与会同志的现在生活以及学习状况进行耐心的询问和了解,鼓励各位同志要坚定信念,不断努力,迎接自己美好的未来。

    大会于上午10点半正式结束,8名预备党员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又为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