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声”手语协会五周年庆晚会精彩上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

(学生记者 裴若兰 陈萌)128日晚7点,“爱无声”手语协会五周年庆典晚会在艺体中心音乐厅精彩上映。本次晚会邀请了湖北残疾人联会教师、华科心语手语协会、武汉传播技术学院爱心社以及各院的媒体参加。

    首先由手语协会教育部带来话剧《指尖传递的温暖》,该话剧讲述了一个正常男孩和一个聋哑女孩美好而又青涩的爱情故事,他们并没有因为身体的缺陷选择放弃,而是选择了在一起,用话剧的形式诠释了爱情的美好。接着由华科心语手语协会带来歌曲《等你的季节》。他们身着一袭白衣,一句句的歌词被他们用手语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让同学们感受到残疾人世界的宁静与美好。晚会第三项是由武汉传播技术学院爱心社带来的手语表演《站起来》,所有成员均穿黑色会服佩戴徽章,激动人心的音乐配上有力的手势动作,给观众传达了一种正能量,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节目暂停,感动仍在继续。“爱无声”手语协会第二届会长张兴夫讲述了与协会的点点滴滴,也对手语协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精彩的表演手语

精彩继续上演,接下来由我校街舞社带来舞蹈表演《Drop the beat》,动感的音乐节奏加上成员出色的演出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一个高潮。悠扬的笛声响起,由笛箫协会带来的演奏《沧海一声笑》赢得了阵阵掌声。发言环节,第四届会长李志超、第一届会长刘晓琴和现任会长吴凯云依次送上了对协会五周年生日的诚挚祝福。游戏环节,台上台下齐互动,现场抢答气氛浓烈。

笛箫演奏

游戏环节后是爱无声手语协会的集体表演,女生一袭黄色礼服,男生白衣黑裤,意境唯美。我校双截棍协会《根舞流云》的表演,气势磅礴,行云流水,赢得观众一片喝彩。该晚会第十个节目是由手语协会表演队带来的手语舞蹈《五年足迹》,此舞蹈配上大屏幕的视频,真实再现了手语协会五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最后,协会的现任会长吴凯云再次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协会美好的希冀。

本次晚会在爱无声手语协会会歌以及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也希望协会在“爱无声”这一道路上越走越远,不断传递爱的力量。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