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华师模联,载誉而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

(通讯员  夏鹏)第四届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于126—8日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国际事务委员会派出夏鹏、许靖艳、覃昭韵、周佩泉、常瑞峥、刘芳、李双维、陈慧、张琪、颜梦瑶、顾学可、陈潇玲等12位代表参会。同时国委会秘书长靳茜受邀担任大会主席。最终,覃昭韵、周佩泉获得Best Delegation Award(最佳代表团奖),顾雪可、陈潇玲初次参会也斩获“出色代表奖--日渐精进”奖。

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大会由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主办,共设有两个英文委员会,一个中文委员会,分别为《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缔约国会议、安全理事会:武装冲突中保护平民、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来自20多所高校的代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讨论,彼此收获颇多。

模拟联合国活动作为当代青年的学术交流平台闪耀着人文的光辉。此次于桂子山下举办的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以其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尽心尽责的会务博得各位模联爱好者的赞誉。在会场上,我国委会代表团各位代表就各自议题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积极参与游说、谈判、磋商和斡旋,为会议问题的最终解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终,代表们荣获英文会场和中文会场的两项大奖。

   
    第四届华中师范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给参会代表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体验、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代表团中有些代表虽然没有获奖,但是此次的经历不仅使他们更加了解模联,同时也给了每个人一个认识自己的机会,他们将吸取经验教训,期待在今后的模联中更好地展现风采。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