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南湖公共问题论坛欢迎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7

 

     (学生记者 赵姝)为了欢迎远道而来参加我校研究生院和我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南湖公共问题论坛的各校学子,12月6日晚上,我院研究生会在文潭楼四楼举办了欢迎晚会。我研究生辅导员卫谨老师也来到了会场大家一同晚会。

 晚会伊始,由卫老师致欢迎辞。卫老师首先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希望大家借此次晚会放松一下身心。接着卫老师给了大家几条温馨提示,她建议大家晚上早点休息,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明天的论坛。最后,卫老师预祝论坛圆满成功,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成为好朋友。

     
                                                       晚会正式开始

 接着,我院研究生会筹备了一个多月的精彩节目正式开始

                                  独特的“阿卡贝拉”声乐团表演

 校声乐团的circle圈圈4.0人声乐团进行了开场表演。他们取名“阿卡贝拉”,是因为表演形式为人声清唱。合唱团成员们为我们演唱了beyond的《海阔天空》和张惠妹的《一想到你呀》,优美的歌声,独特的演奏形式,配合默契的合唱立即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场下的观众反响热烈,并不时地拍起手掌,打起拍子进行呼应。

    
                                      “阿卡贝拉”4.0合唱团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有趣的游戏互动

 场上表演精彩纷层,场下同学们也跃跃欲试,此次晚会为大家准备了充满趣味的三个游戏互动环节《娱乐主播我最大》《卡拉永远ok》和《不能说的秘密》。场下的观众被分为了四组,每组在各个环节的游戏互动中都会有相应的得分和各种精美小礼品。在场的观众们都玩得不亦乐乎,笑声连连,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特别是游戏《娱乐主播我最大》中对经典广告词的模仿,大家都乐翻了天。

     
                                                   同学们正开心地看节目

                                            优美的歌曲合唱

 除了游戏互动外,还有哲学院研究生代表张庆庆和周文琪同学演唱的优美歌曲《风吹麦浪》以及孙建波同学独唱的《红尘情歌》,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晚会已到了尾声。迎新晚会不仅让各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们放松了心情、缓解了紧张情绪促进各个高校学子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最后预祝参赛选手们能更好的姿态参加比赛,预祝南湖公共论坛活动成功顺利举行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