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社会学系学生论文荣获企业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征文“三等奖”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12-08

20231028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企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暨企业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宁波举办,哲学院社会学系学生团队论文荣获“三等奖”。

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企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部门、高校、企业、社区等200名代表参加了论坛。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与企业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与志愿服务”“工会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工业社区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及研究”四大主题,展开了经验分享和理论探讨。


我校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李梦茹、彭巧婷,2022级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赵临风,2021级社会学专业本科生王雨晴,2023级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白云五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哲学院社会学系主任陈薇副教授指导下,凭借论文《嵌入理论视域下社会工作参与企业党建的路径研究——以A企业党建项目为例》成功入选,并荣获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企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2023年会暨企业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会议征文三等奖。

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对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推动企业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中心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