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第八届研究生论坛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3-09-01

 

 202387日至9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第十五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八届研究生论坛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举行,论坛以“中国式现代化新阶段我国社会工作的发展与实践”为主题,我院两名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由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50多所高校、350余名同学参加,为社会工作领域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我院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贾嘉宝撰写的论文《赋权增能:社会工作者驱动多主体参与社区治理的实践逻辑》和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颜艳撰写的论文《心理社会治疗模式介入临退休员工角色失调的探索性研究》经过严格评审和筛选,成功入选此次论坛。她们在会上展示了研究成果,进行了精彩演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和研究生们一同交流、探讨社会工作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人才培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