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开展2023年“社工周”实践活动

发布者:李薇发布时间:2023-03-29

近日,第二届武汉市职工公益服务项目设计竞赛决赛,在武汉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举行。我校哲学院社会学系周冬霞老师、2022级全体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前往观摩开展2023年“社工周”实践活动

本次比赛由武汉市总工会举办,洪山区总工会、洪山区总工会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协办,武汉市万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来自武汉市各区的20个社会组织进行了决赛项目的展示,内容涉及职工生产服务、职工生活服务、职工职业发展服务、职工文体服务、工会工作支持和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培育。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武汉市文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合作提交的案例,成功入围决赛并荣获“优秀项目奖”。

通过此次社会工作实践活动,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加强了对工会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作用的理解,进一步了解当前职工群众不断增长的多样化、专业化社会服务需求,为后续开展社会工作实务具有极大借鉴意义。




新闻中心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