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MSW实习动员暨实习平台操作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者:李薇发布时间:2022-07-06

(通讯员 桂李甜)202274日上午10点,为了推进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管理规范化,哲学院邀请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阳,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为2021MSW研究生开展了专业实习管理平台操作培训,哲学院社会学系李薇副教授主持了本次培训,周冬霞老师和27MSW研究生参加此次培训。

王阳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专门研发的服务于社会工作专业学习和协作平台——智社APP,这款软件可以为用户提供社会工作领域内最新的行业新闻和学术前沿。用户可以学习精品案例和在线课程,并按照需求进行选择。王经理通过实际操作示范为我院师生讲述如何创建个案、小组、社区等实务,具体的流程怎么填写和操作。为了更好地让我院师生理解社会工作实习操作,王经理还给师生展示了真实的实务案例中的各个模块。

最后,李薇副教授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要求。此次培训,让同学们学会了使用智社APP,方便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对实习资料的整理和归档也便于对实务过程的实时监督和指导














人才培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