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参加2021年“新时代企业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云研讨会

发布者:李薇发布时间:2021-10-21

         10 16 日,2021 年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企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新时代企业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广州召开,本次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我校哲学院社会学系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王一帆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年会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企业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承办,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和广州市社会工作学会联合协办

      本届年会分为领导致辞、专家主题报告、地方工会社会工作研究、工会社会工作实务研究、工会社会工作理论研究、专题报告、工会社会工作服务工作坊、实地走访工会社会工作服务站八大板块,中华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副部长佟永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企业社会工作专委会主任、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副校长刘玉方教授,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马凤芝教授,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夏俭保等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

“工会社会工作实务研究”分论坛上,我王一帆通过线上平台作了“近十年企业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的写作现状与反思”的主题分享。她认为, 企业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是我国培养企业社会工作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渠道,而学位论文体现了个人专业知识实务能力综合素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高等院校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

与会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工作者从多维度多视角,围绕“新时代企业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 主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在理论凝练与经验分享中助力我国企业社会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



新闻中心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