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在2021年武汉市职工公益服务项目竞赛获奖

发布者:李薇发布时间:2021-07-02

通讯员 田浩洁、丁启618日,武汉市首届职工公益服务项目竞赛优秀项目展示推介活动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市民政局的相关领导、部分社会组织代表、基层工会组织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20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史梦月、徐欣悦、陈程祎、王格依托武汉市文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申报的“家企共建,其乐融融”职工家庭关系改善项目获评2021年武汉市职工公益服务项目竞赛“优秀项目”。

外场展示会上,30家社会组织摆台对优秀项目进行全方位展示,供基层工会组织挑选符合自己需求的项目。办公室主任龚赵辉参加了活动外场的项目展示推介活动。

今年举办的武汉市首届职工公益项目竞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聚力办事”为主题,是工会和民政局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竞赛汲取社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创新服务职工群众的方式方法,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延伸服务职工群众的臂膀,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专业化社会服务需求。




新闻中心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