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三次团干例会暨“青年学习所”第三期授课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1-28

    (学生通讯员:陈行/摄影:吴楠 朱玉凝)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哲学院分团委于1124日下午1400在文澜楼109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三次团干例会暨“青年学习所”第三期授课。哲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意萍老师,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汤彪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林梅芳、胡筱玥,团委各部门干部、干事及哲学院20202022级全体团干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奏唱完毕后,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柴杨航上台讲话,对团委组织部和艺术与美育工作室11月份工作进行汇报总结。11月以来,团委组织部积极地承办了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协助体育部完成校运会相关工作,联系各班团支书收集本班团学组织获奖情况。艺术与美育工作室筹备了“希贤杯”民歌大赛,并荣获校级三等奖。

       创业实践部副部长和子珍对11月创业实践部以及社团管理部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创业实践部11月以来完成了创业委员章程撰写工作以及校运会期间二课相关工作,同时协助其他组织开展活动。社团管理部11月撰写了哲学院分团委十月月度考核资料,协助社团开展志愿活动,协助团委组织部开展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习社宣讲团成员吴菊进行“青年学习所”第三期授课。吴菊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主要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其历史沿革,通过九个数字详细讲解了二十大报告要点,带领全体团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最后,哲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意萍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各部门11月份的工作进行表扬,同时也提出相关意见,激励全体成员在下阶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用心、用智、用情”做好团的工作,推动团委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