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2-11-23

(学生通讯员  祝志颖  王思纯)1121日,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由支部副书记王雨萌主持,支部书记王路芳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交纳党费,王雨萌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胡莹同志和钮晓艳同志带领集体诵读党章。

支部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微宣讲团(筑梦社)马勇同志为支部成员讲授主题党课。马勇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指挥跟党走”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整体结构以及内在逻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在理论学习环节,高怡男同志领学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稳妥抓好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强化风险防范、加强优化调整工作的组织保障等。包伦娜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指出当代的中国青年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怀抱着梦想又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书记王路芳对支部活动的开展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并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每位党员要将当前的防疫举措落实到位。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