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2-11-23

    (学生通讯员  牟薇)1118日晚上,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文澴楼520教室组织开展“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路芳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梦茹同志主持。

       会上,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后,支部各领学员根据本次党会主题开展各领学工作。

     活动中,张娟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带领各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学习了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从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和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四个方面展开讨论。王航同志通过播放视频,领学国务院联防联控综合组1111日公布的疫情防控新政策,要求党员同志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强化风险防范,把应对风险隐患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韩悦琰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提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随后,李梦茹同志开展哲里研声”之“我看新时代”主题党课第6期。围绕“学习红旗渠精神践行新时代使命”的主题,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争当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甘当新时代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老黄牛”。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红旗渠精神都是我们要高高举起的一面光辉的旗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强化了支部理论学习效果,对于更好开展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