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王路芳喜获2022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三等奖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11-22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湖北省教育厅“万名辅导员访万家”工作部署,1118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在“一站式”南湖学生社区望湖驿站联合举办2022年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我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路芳作为学院选手晋级决赛,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场上,王路芳以《铸就灯塔 照亮梦想》为题,讲述了一个优秀学生干部因毕业论文外审未通过,但又在老师的帮助下,重拾希望顺利完成学业并走向基层工作岗位的故事。讲述过程中,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故事娓娓道来,并表达了“作为辅导员,不一定要有轰轰烈烈的大业绩,更多的是要默默无闻细耕耘,主动作为,谈方法、讲策略,有理有力实实在在地为每一位学生服务,帮助他们照亮梦想的道路”的职业追求。

       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诉说的不仅仅是我院师生之间的暖心故事,更展现了我院辅导员作为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对学生的引领、关爱与影响,展示了学院学工团队的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比赛,曾在赛前积极组织文稿、PPT展示和模拟演练,为学院参赛选手加油助力。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和指导下,学院学生工作将再接再厉,更上一个台阶!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