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领航·哲思中南”第四、五期读书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1-21

 1117日下午,由哲学院承办的“经典领航·哲思中南”第四、五期在南湖校区倍阅书店举行。本次读书会以线上直播和线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湖北省新华(集团)有限公司倍阅高校文化服务平台运营总监王颖超、哲学院辅导员汤彪以及全体“经典领航·哲思中南”读书训练营学生。本次活动由汤彪主持,王颖超老师主讲。

       本次讲授的主人公是“王安石”,王颖超老师从王安石的幼年讲起,为营员们介绍了王安石的成长经历、从政生涯、政治改革、性格品质、轶闻趣事等,讲述方式生动有趣,引人入胜,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都受益匪浅。

     “经典领航·哲思中南”读书活动,旨在通过“自主阅读+专家领读”的活动形式,利用一个学期的时间,带领营员扎扎实实读完一本经典图书,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读书习惯,在全校营造良好读书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北宋政治家、文学家、改革家安石的了解。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