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哲学2201班顺利开展防艾主题班会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1-21


     (学生通讯员:江楠、余梓恒)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防艾意识,哲学2201班于1115日下午积极开展了以"艾滋病防治"为主题的防艾班会。活动有班级团支书杨冰冰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艾滋病相关知识,以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渠道以及预防艾滋病的措施。主持人继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介绍展开了对艾滋病知识竞答,该环节在调动同学们兴趣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的认识。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在抢答中进一步加深了防艾意识。

       而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关怀儿童艾滋病患者的宣传片,听着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们对未来充满期待的歌声时,同学们无不为之动容。

主持人向大家展示本班同学为本次防艾宣传活动绘制的海报

       班会最后,同学们相继在"红丝带"签名墙上签名,以此进一步体会红丝带的象征与内涵。本次防艾活动也在签名中圆满结束!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