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哲学院2022-2023学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1-17



各团支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地追随中国共产党,强化“四个意识”,把握国家新动态,引导青年力量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哲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19日(星期六)1500-1800

地点:文澜教室202

二、参赛对象

哲学院20-22级各团支部

三、比赛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四、比赛流程

(一)第一轮:支部团日活动设计方案展示

       1.展示要求:由各支部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可围绕此主题自拟)自主设计现场开展方式,要求现场展示尽量凝练、流程顺畅、环节新颖、调动性强、充分体现支部特色,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

       2.展示形式:鼓励各支部综合运用但不限于PPT,视频,访谈,相声等有形团日活动形式进行现场展示。

(二)第二轮:展示人员团日活动设计竞答

       1.展示要求:各支部展示人员按抽签顺序组成一个单位上台展示,根据评委提出的有关团日活动设计中出现的问题现场按顺序依次提出方案,回答时间不得超过1分钟。

       2.展示形式:现场方案语言凝练、表达顺畅、环节新颖、调动性强、充分体现支部特色。

(具体大赛流程请详见附件一)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一名

三等奖:一名

六、相关要求

       1.请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参赛,参赛情况将影响本学年五四表彰名额分配。请各支部于1116日(星期三)2000前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相关材料(团日活动风采设计PPT以及团日活动设计策划案)发到团委组织部邮箱zuelzxytw@163.com。邮件及压缩包均命名为“xxx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参赛材料”。

       2.具体评分标准请详见附件2

       3.请确保发送至院团委邮箱的PPT等电子材料准确无误,材料一经发送,原则上不予修改或置换。若有背景音乐、视频等超链接,请将其一起打包发送。

       联系人:王瑾瑾 184-5676-1684

附件1: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活动流程.docx

附件2: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评分标准.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

20221113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