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队获六院联合研究生篮球赛季军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2-11-16

(学生通讯员 李敏 姜钰晗)运动逐光影,初心砺前行,为响应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提高研究生学子体质和健康水平,传递“以球筑梦,以体育人”的青春正能量,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进兄弟学院间的友谊,我院联合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法与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于114-1113日共同举办六院联合研究生篮球赛。我院篮球队在本次篮球赛中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在初赛与半决赛中,我院分别与法学院、法与经济学院以及法硕中心代表队进行了比拼。赛场上,我院队员积极跑位,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流露出他们对赛场的热情。中场休息期间,我院女生积极参与女生投篮比赛,刻苦训练换得的数次完美投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22级研究生新生于琴作为此次女生投篮选手之一,在赛后采访中说到:这次六院篮球赛不仅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也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联系,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提升技能、增强体魄的机会。

我院球员们胜不骄败不馁,他们的拼搏身影和飒爽英姿都展现了哲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我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进入最终决赛,对战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此次比赛打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你争我赶,接续不断地打出三分球追平比分,经历了激烈的比拼后,我院最终以45:43的优异成绩赢得胜利,获得此次篮球赛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年轻无畏,运动青春”的研究生篮球赛展现了哲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协作的意识,希望哲学院学子们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芒,努力奔跑在前行的路上!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