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辰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优秀结项

发布者:姚春平发布时间:2022-11-03

112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210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我院王雨辰教授担任的“西方马克思主义学术史研究”项目获优秀等级结项。

据悉,本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共验收469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匿名鉴定,389个项目予以结项;72个项目暂缓结项;8个项目被终止。其中,仅21项获评优秀等级,优秀率不到4.5%,王雨辰教授脱颖而出。

       王雨辰教授作为我院哲学学科的学术带头人,学术造诣高深。他长期致力于国外马克思主义哲学、生态文明理论研究,经常有一系列非常重要的创新性研究成果。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优秀等级结项,是他数十年来,甘坐冷板凳,笔耕不辍的结果。相信在他的积极带动下,我院的学科建设会蒸蒸日上,获得巨大飞跃。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