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2-11-01

(通讯员  李文惠  李雪珂)1028日晚上,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自信自强新时代 踔厉奋发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 的二十大精神”,由支部副书记王雨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成员交纳党费,刘佳玲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马林舒慧同志带领集体诵读党章。

在理论学习环节,闫爱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指出了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周慧同志领学《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她指出要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理解这一重要问题,要做到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用联系的、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分清本质与现象、主流与支流,既看存在问题又看发展趋势,既看局部又看全局,使提出的观点、作出的结论客观、准确、经得起检验。

随后进入党员讲党课环节,支部副书记王雨萌同志以“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主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二十大报告诞生的历程及其主要内容,强调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刻苦钻研、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王雨萌同志公布了发展党员投票的结果,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埋头苦干、砥砺前行。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