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行2022学年团员发展答辩大会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0-12

(学生记者:吴楠、朱玉凝)为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壮大团员队伍,提高团组织战斗力,哲学院团委于2022102日晚上20:30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团员发展答辩大会。会议由社会学2201团支书王婧巧主持。

哲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意萍老师以及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汤彪老师担任本次答辩大会的评委。2021级入团申请人、各年级团支部书记以及2022年级有意向入团的同学参加了答辩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答辩评分规则,哲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梅芳对校院两级团委对团员发展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随后,三位入团申请人依次上台答辩。

       第一位入团申请人谢坚镔上台答辩,他陈述了自身对团的认识以及未来深入钻研经济学的学业规划,体现了青年崇高的志向和坚定的意志。第二位入团申请人向韵介绍了自身的社会实践经历,从四个方面详细地表达了对共青团的深刻理解以及入团的坚定决心。第三位入团申请人郅婉莺介绍了自身对共青团历史的理解和认知,表明了入团的动机以及未来的行动目标。两位评委根据三位申请人的答辩内容分别进行了提问。

       会议最后,两位评委先后对答辩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全院有意向入团的同学提出期望与要求,呼吁同学们积极向团组织递交入团申请书,鼓励同学们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学业发展、集体意识四个方面提升自我,积极展现新青年应有的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