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行2022级哲学专业教师见面会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10-06

     (通讯员 晁馨茹)105日下午400哲学院2022级哲学专业教师见面会在文澜楼101举行。系主任何建锋老师、班导师解丹琪老师、辅导员汤彪老师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汤彪老师主持。

       首先,系主任何建锋老师发言。他表达了对哲学班同学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哲学专业的发展、培养目标以及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机遇;展示学校教务部、哲学院等重要官方网站及相关资源、规范,强调了多渠道获取并充分利用资源的重要性。他勉励同学们要调整自己的认知,遵守学习规范,明确发展目标,学好专业知识,培养更广阔的视野。

       随后,班导师解丹琪老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强调哲学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提示同学们要重视图书馆资源,广泛阅读、勤做读书笔记,以书本为望远镜,望向宇宙星空。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培养、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增强团体合作意识,利用专业知识指导实践。

       此次见面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尽快了解所学专业和所在学院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求学的信心和激情。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2级哲学专业新同学在未来必将到达新的高度!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