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22-09-19

       (通讯员 刀非非)919日清晨,哲学院在中原楼前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升国旗仪式。副校长邹进文,研工部部长肖翠祥、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哲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琳、党委副书记徐江、社会学系主任陈薇、全体辅导员及近5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七时,晨光绚丽,微风习习。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迎着朝阳,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庄严地将五星红旗护卫至升旗台。随着慷慨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迎风招展。

       升旗后,哲学院2021级国际政治专业本科生邓安琪在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同学们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之际,始终牢记党的教诲,奋楫争先,勇攀高峰,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

       随后,哲学院社会学系主任、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陈薇副教授讲授微党课。陈老师鼓励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心怀“国之大者”,砥砺报国之志,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勇挑大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副校长邹进文、研工部部长肖翠祥、学工部部长余小朋、哲学院党委书记刘琳琳、党委副书记徐江、社会学系主任陈薇分别向学生党支部赠送书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励自励、共绘蓝图,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全体师生挥动手中小国旗,齐唱《歌唱祖国》。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哲院师生“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政通人和,繁荣昌盛。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