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级决赛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9-14

       (通讯员 刀非非)911日下午1400,哲学院团委于文澜205教室举行了“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院级决赛。活动由李佑玲同学主持。院团委副书记林梅芳、团委副书记兼新闻中心主任胡筱玥、学生会轮值主席程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赛事评委。 

  经过前期个人报名、团支部推荐等程序,最终共有13位选手进入院级决赛。选手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结合党史学习和个人成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寄语的深刻体悟”“党史的学习心得与感悟”三个主题中任选其一进行讲演创作。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中选手们表达了对党的敬仰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感悟。 

  团委副书记林梅芳同学综合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终,根据评委团的现场评分结果,社会2201王婧巧获得一等奖,社会2001张薇馨、社会2201盛婕获得二等奖,哲学2101金美玲、PPE2101马艳玲、哲学2201杨冰冰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推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院,对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团组织活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