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邹进文一行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我院教师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22-09-14

     (通讯员  陈意萍)9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副校长邹进文、人事部副部长潘媛一行莅临哲学院,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我院院长王雨辰、党委书记刘琳琳、副院长万健琳、党委副书记徐江、哲学系主任何建锋、哲学系黄敏副教授以及办公室主任陈春英等参加了座谈会。

       邹进文副校长对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雨辰教授获评教育部特聘教授,我校目前仅此一人;今年上半年,王雨辰教授喜获“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这是王院长继2017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重点项目,2018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之后,再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在近期公布的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中,我院五名教师的成果获奖,其中黄敏副教授的著作荣获一等奖,本奖项全省仅25项。邹进文副校长勉励学院教师聚焦教学科研主业,深耕细作教研活动,以研促教,以教促研,教研并进,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座谈会后,邹进文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我院教师代表王雨辰教授、黄敏副教授送上了鲜花,为我院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