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2-09-13

(通讯员  祝婕  唐彦)98日上午10点,哲学院2022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在文添楼505教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教学秘书吴林、院研会主席团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本次班会由王老师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两位老师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吴老师围绕新生选课、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论文检测、学位申请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工作,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合理安排时间,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为尽快帮助新生适应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王老师从四个方面开展了新生教育:一是要增强主动意识,主动去获取信息,如关注学校官网、研究生院官网、学院官网等信息,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动态;二是要严明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遵守学校各项规章管理制度;三是尽快适应环境,做好生涯规划,加强与导师之间的联系;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重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


随后,院研会主席团进行招新宣传,他们依次上台向大家介绍哲学院研究生会的部门构成及其开办的各项活动,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加深了大家对院研会的了解。最后,由王老师主持进行班委选举,在经过同学们踊跃的发言和无记名投票之后,专硕和学硕分别选出班长和副班长各一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明守初心,奋斗不息。至此,哲学院2022级研究生首次新生班会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