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5-28

     (学生记者 张李可)5月27号晚19: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在文澜楼举行。哲学院团委书记陈意萍老师,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洁平、副会长周恒媛,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会长赵洁平与副会长周恒媛发表了讲话。会长总结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展示了哲学院志愿者协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果,指出协会工作在今年取得重大成功离不开各位干部、干事的辛勤付出。副会长对未来即将担任干部的各位干事们寄予厚望,希望未来的志协干部,能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学习、不断反思,在志愿工作中传递爱心。

       随后是各部门换届竞选环节,各部门的竞选人一一上台发表演讲,在演讲中,回顾并总结了自己一年的工作历程,同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展现出对志愿服务事业的充分热爱和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各部门干部、干事在认真听取竞选者的演讲后,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各部门换届竞选后,参与竞选主席团成员的竞选人周子钧同学、高亚琪同学进行了竞选演讲。周子钧同学在竞选演讲中对会长、副会长一年来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自己部门内副部长、干事的工作成果,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自己的期望。高亚琪同学则在竞选演讲中充分肯定了各个部门在协会工作中的付出,并表示自己将会不断学习,加强各部门的沟通与联系。

会议最后,哲学院团委书记陈意萍老师发表了讲话。陈意萍老师表示,哲院志协工作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在座每一位同学的付出。她指出,哲院志协的同学们是一群“有情怀的人”,乐于奉献、积极进取,在各类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精神。同时,她对志协内部的凝聚力表示肯定,对未来同学们的工作寄予期望。

至此,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第十四届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竞选结果也将于近期公示。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